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扎实、精准、有效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就业过程管理,9月29日上午,我院在1221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军书记首先强调了就业工作关乎毕业生切身利益,学院要切实推动整体就业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高学院内涵建设质量。接着,他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实施办法细则进行相应解读,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实际,就如何找准考核监测关键点、科学做好工作分工,强化过程管理、规范上报材料和考核时间结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

最后,梁军书记强调老师们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高开展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对照考核指标体系扎实工作、梳理问题、科学施策、有效改进,全面提高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和实效。

就业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广西消防救援总队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录干部专场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