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招录用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董思遥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招录用签约仪式在06509圆满落幕。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学院副院长刘勇平、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项目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蔡日保出席活动。

大会上迟国东副处长对蔡日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公司为学生提供大量优质就业岗位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向录用签约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桂工精神,踏实工作、奋发向上,展现桂工风采。

刘勇平副院长介绍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的校企合作进展情况,同时也对签约华友钴业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技术,向上发展。二是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三是要珍惜华友钴业的优质平台,在新能源行业努力实现个人价值。

日保副部长与学生现场签约,并对桂工学子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与桂林理工大学进一步深入合作、加强联系,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签约完毕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同签约学生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签约会共120余名同学参加,其中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签约93名。

迟国东副处长讲话

刘勇平副院长讲话

与会领导及嘉宾同签约学生合影


上一条:佛山巴德富集团来我院作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秋季首场线下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