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秋季首场线下双选会

作者:董思遥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22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双选会。为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长期合作交流,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党委副书记李南,院长匡小军、副院长刘勇平、何方、李霞,院长助理孔翔飞,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等领导及老师来到双选会现场走访企业,并指导毕业生就业。

彭书记等领导在双选会现场,同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围绕社会需求、企业要求、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也为学院未来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企业代表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肯定了学院学生勤奋踏实的品质,期待更多毕业生加入企业。学院领导向招聘单位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学风建设等方面内容,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同时积极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签约,提醒毕业生们要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据悉,本次首场双选会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专业匹配度高、未来发展前景好、薪资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共有300余名毕业生踊跃参加此次双选会,有效缓解了就业压力。

近年来,学院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就业工作卓有成效。未来,学院将在就业工作勤抓不懈,继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持续为社会输入人才。

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一)

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二)





上一条: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招录用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