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一行赴广东进行就业及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何宗辉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4日至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我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就业辅导员何宗辉、陈文甫一行4人赴广东珠三角地区进行毕业生就业市场及校企合作调研。本次调研结合我院近年毕业生就业特点,立足珠江三角洲地区,以宣传学校、了解珠三角地区毕业生就业市场情况、相关用人单位状况及往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洽谈校企合作为目的。在历时3天的调研中,走访了佛山、珠海等地的企业单位,并与我院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在广东佛山顺德巴德富公司,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罗建华热情接待了陶副书记一行。罗经理从公司概况、发展理念、生产规模、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情况,并了解了该公司的就业前景、薪资福利、企业文化等内容双方还就加强进一步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陶副书记还与我院往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表达母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勉励他们沉下心踏实工作,积累经验,不断成

广东珠海金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热情接待了陶副书记一行。在座谈会上,公司陈世斌副总经理从公司的业务和定位、产品特点及应用、发展目标和规划运营模式和合作愿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随后陶剑飞副书记还该公司时勇总经理颁发了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并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外出调研,重点通过与公司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根据我院教学特点以及毕业生就业意向,与珠江三角洲企事业单位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有助于提高我院教学实践水平,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陶副书记一行在巴德富公司举行校企洽谈

 

陶副书记为时勇总经理颁发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

 

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陶副书记一行与我院往届毕业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与桂林集琦生化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校企“面对面”】沟通 融合 共赢——化生学院举办2017年校企“面对面”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