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江门市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饶筠筠、梁精华两位老师与企业进行接洽。学院相关专业2015级和2016级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广东省特支人才、广东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王贤文博士,从江门市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概况、培训发展、薪酬福利、招聘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进行了简历投递以及面试环节。

据悉,江门市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特种工程塑料聚芳醚砜系列产品聚苯砜PPSU, 聚砜PSU, 聚醚砜PES的研发、生产、应用及销售一体化服务的全球供应商。已申请或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50余项,获国家、省市创新基金专项、省产学研专项,省重大科技专项等10余项科技基金支持。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作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国家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王贤文博士来我院作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