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作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毕业生明确就业前景和日后就业方向,3月21日下午14:30,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受邀来到我院对我院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专业2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就业指导。

首先,该公司人力资源代表从公司概况、公司文化、培训发展、薪酬福利、现场提问环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也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就业和职场需求问题等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进行了简历投递、面试环节。整场指导也都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和赞扬。

据悉,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投入生物制品行业,2010年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智飞生物系一家集疫苗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主营的人用疫苗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现在售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生产。

本次就业指导令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它不仅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今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就业能力和意识,对帮助同学们确立日后的就业方向有极大的帮助。


  说明: 智飞生物招聘会现场.jpg

就业指导讲座现场


上一条: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江门市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