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7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毕业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南首先介绍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针对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然后,分管2016级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梁精华针对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反馈目前进度及相关信息,同时公布了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就业工作办公室成员。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对新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需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着力提升学院就业质量,他指出,就业工作不是简单完成任务式工作,应当着眼于学生、着眼于未来,在提升就业率的基础上提升学院整体就业质量。二是要明确主体责任,做好沟通和落实,做好就业工作不是辅导员个人的努力,需要学院、教师、学生三方联动,对于就业比较困难的同学,要找准问题,查清原因,特别是对建档立卡精准帮扶的毕业生,务必确保帮扶就业。三是要确保完成任务的同时打造特色亮点,在就业工作中,要做到就业信息及时更新,畅通资源渠道,并通过搭建平台的方式,创新就业形式,打造就业工作品牌和亮点,形成行之有力、行之有效的就业体系。


就业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中石化(北海)炼化、中石化(湛江)炼化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梁军率队赴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