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北海)炼化、中石化(湛江)炼化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石化湛江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12217多功能厅召开,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专业共计30名在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宣传片。接着,企业代表从公司概况、组织架构、福利待遇、日常生活、当地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随后,中国石化湛江炼化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企业招聘宣讲,主要从公司概况、地理环境、职业晋升、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

据悉,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石化湛江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经营业务包括原油进口、加工;石油产品、石化产品的生产、储存、销售;食品添加剂硫磺的生产、储存、销售;成品油出口,来料加工;自用码头、油库的建设、经营;油品储存;产品运输配套服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材料(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铝塑膜)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石化(北海)炼化负责人为毕业生作招聘宣讲

中石化(湛江)炼化负责人为毕业生作招聘宣讲


上一条: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