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小军院长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及早就业、充分就业,6月16日上午,我院于12217多功能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匡小军、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及20名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匡小军院长首先讲解了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然后耐心询问了参会代表目前尚未就业的原因、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希望学院提供的帮助。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主动阐述由于公务员时间延迟造成的就业两难、疫情形势下线下双选会场次减少等困难,并承诺将认真对待每一次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最后,匡小军院长再次表达了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认清形势,确定适合的就业期望值;二是找准定位,从最适合自己的做起;三是增强自身素质,努力适应岗位需要;四是调整就业心态,抱着学习的心态适应社会。

会后,学院将继续通过辅导员、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对毕业生开展不间断的就业指导与政策解读,确保每一名毕业生“一对一”对口帮助,及早实现充分就业。


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梁军书记召开2020届重点关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