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重点关注群体毕业生全面就业,6月8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学院院长匡小军、党委副书记李南、辅导员梁精华以及2021届重点群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匡小军传达了学院关于重点群体学生的帮扶政策及目标任务,仔细询问和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就业意向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行业前景、帮扶政策、求职准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匡小军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每一位同学的就业进展情况都非常关心,如果在求职过程中遇到困难或者需要学院、老师提供帮助的,学院一定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同时,他针对重点群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分析自身优势及劣势,转变就业观念,精准就业;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对自己树立信心、对学院建立信任,调整就业心态,积极就业;三是希望同学们多与学院、指导老师、辅导员主动交流,如果遇到困难,学院会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

截止目前,学院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中,26名已签订就业协议,6名有意向单位准备签约。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就业精准帮扶,确保重点群体毕业生100%就业,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