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3-09-24 浏览次数:

924日中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20办公室召开秋季期学生社团工作例会。我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凯浩主持。

会议开始,我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轮流进行发言,分别对各自社团秋季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阐述下一步的社团规划。随后王凯浩老师对各学生社团的工作进行总结,对社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意见,希望社团发挥社团特色,结合特点发展各项活动,提高举办活动以及拓展活动的积极性。

最后,王凯浩老师从工作流程、工作布置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社团干部要熟悉工作,做到社团工作规范化,重视社团宣传工作,塑造社团形象;二是各社团负责人要按流程进行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到及时反馈、细节到位;三是针对各项活动要做经验总结,以便后期改进工作,争取社团更好更高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秋季期学生社团工作进行总结,指出社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完善意见,明确下一阶段学生社团的发展方向,完善了社团工作机制,有利于促进学生社团全面发展,提高了学生社团活力。


上一条:弦歌不缀,薪火相传--化生学院艺术团换届表演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化爱为生”志愿者协会培训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