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缀,薪火相传--化生学院艺术团换届表演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3-09-25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新成员对艺术团的认识,保持社团文化的发展和连续性,增强队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增进队伍之间的凝聚力,提升社团的活力、创新能力、社团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我院于2023年9月25日下午15: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励志、自强、务真、求实”为主题的化生学院艺术团换届表演大会。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和艺术团学生骨干、消防车乐队、南棠剧社以及各学院艺术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共计200余人出席。

首先,由工作人员播放回忆视频,回忆上一学年的工作和活动风采,在视频结束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由各学院带来精彩的表演,之后是颁发聘书环节,由上一任团长级给现任团长级和教练颁发聘书,再由现任团长级给现任队长级颁发聘书,象征着新老骨干交替,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最后,由现任艺术团团长李昌觐发言,他对上一学年艺术团工作做了总结,对来参加大会的各学院、社团、组织代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新一届的学生骨干送上了祝福,对艺术团的未来表达了展望,希望新一届的学生骨干能够保持激情,砥砺前行,把艺术团建设的越来越好。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未来,我们携手同行。愿艺术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活动合影

李昌觐发言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上一条:学院开展“文艺入社区,青春润民心”公益演出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