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优秀经验分享沙龙项目指导教师专场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20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业园15205多功能路演厅针对“互联网+”、“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对指导老师召开优秀经验分享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土建学院副院长余文成以及广西工业废渣建材资源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成员、优秀项目指导教师李青担任分享嘉宾。本次活动,学院分管领导、各教研室老师代表、“金种子”参赛项目指导教师、辅导员以及项目学生负责人出席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李霞主持。

会上,土建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分享了学院层面备赛的宝贵经验,就如何动员师生、如何组建团队、如何提供平台保障、如何整合资源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广西工业废渣建材资源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成员、土建学院优秀项目指导老师李青通过创新创业大赛促进科研、服务社会和促进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思维等教育维度做了介绍。校团委副书记饶蠡通过科教兴国和国家创新创业政策高度指出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并针对学院近5年来的“互联网+”、“挑战杯”竞赛成绩和工作调研情况提出了提升的具体建议。

最后,学院副院长李霞、党委副书记李少华总结了本次沙龙活动,并就下一步围绕学校“六金”计划提出了融入人才培养、面向全体学生、全体教师的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

 

沙龙活动现场(一)

 沙龙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化生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 2023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下一条:我院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