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在雁山校区12115党员活动室为学院青马班学员、学生骨干开设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专题学习会上,王凯浩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治性、思想性和战略性都很强,体现出了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是一篇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纲领性文献。

  最后王凯浩老师强调,要从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共青团紧跟党奋斗的历史经验、党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殷切期望等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悟蕴含其中的理论、观点、方法和要求;要强化党的理论和党的青年工作理论研究,着重深入研究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和共青团历史、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理论和实践以及党的理论在青年中的传播机制。


 

会议现场

现场讨论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评审打磨会暨创新创业数字化实战训练示范课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项目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