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学生会指导专题会议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团委对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引导学生会更好地发挥职能,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2022年4月15日,我院团委召开学生会指导专题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副书记王凯浩和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会成员汇报了学生会深化组织改革,健全运行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开展思想引领、维护学生权益,组织校园活动等方面情况,每位成员讲述了自己近一年来负责工作和人才培养管理情况。学院团委书记表示,学生会是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要学会自我革新,进一步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提升在学生中的影响力,为同学们多办好事,办实事,更好的履行职能,真正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讲话


上一条:【化生青语】匡小军院长为学院学子作“如何准备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化生青语】我院开展2022年“化生青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