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闭幕式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达到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的目的。4月12日晚,学院团委12栋萃华楼12217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参加本次活动有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以及学院青马班部分学员

闭幕式网络直播活动以“科创先行,强国有我”为主题,紧密围绕新发展理念,通过各获奖团队的精心展示,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矢志不移、自主创新,坚定创新信心、投身科技攻关的时代风貌,凸显“建党100周”、“新发展理念”、“自立自强”、“科创报国”等主题元素。

30多年来,“挑战杯”竞赛始终推动我国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构成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亮丽风景线,是党领导下百年共青团征程的历史新篇章,是中国科技走向自立自强的生动图景。通过观看挑战杯闭幕式,我院学生看到全国大学生为解决国家科技难题而拼搏、开拓、奋进的热血与激情,让时代见证青年科技创新带来的进步与飞跃,增强了我院学生对科技创新的信心、强国有我的决心。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上一条:【化生青语】我院开展2022年“化生青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三月三主题表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