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培训】我院举行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交流会暨老成员聘书颁发仪式

作者:何芸锋、钟一靖 发布日期:2019-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晚,我院于逸夫楼501学术报告厅举办化生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席王一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17级辅导员梁精华老师、18级辅导员胡银老师、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以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主要由三个环节组成。首先播放暖场视频,视频中播放了第九、十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合照,带着大家回忆过去一年一起工作的场景,也让老成员们认识了本部门的新成员。接着我院17级辅导员梁精华老师和18级辅导员胡银老师为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聘书,以此作为对他们在这一年的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之后,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启迪、苏耀杰、王一、韦雅莹、黄丽佳五人分别带领各自分管部门的部长们上台分享自己的经验,讲述了自己工作的经历、对部门建设的意见。最后,到场的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交流会就此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新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部门的本职工作、熟悉了组织成员、加强了各部门的联系与经验交流,也为之后能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成员交流

合影留念

上一条:【笃学季•善学】臻情壮乡,青春校园——我院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下一条:【笃学季•善学】学院开展“3.5”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