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季•善学】学院开展“3.5”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为积极开展“3.5”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化爱为生协会和本科生党支部30余名志愿者赴桂林市雁山区残疾人阳光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园内老人与残疾人士送去了温暖。

活动当天下午,连绵不断的大雨给活动行程增添了困难,但学院的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热情高涨,准时到达了阳光家园,给老人与残疾人士带来了水果、牛奶、象棋、飞行棋等慰问品。活动中,大家陪老人与残疾人士唱歌、下棋、聊家常,并帮助他们一起做手工制作。志愿者们的到来,让雨季里的阳光家园不再寂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幸福。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志愿者们会带着老人和残疾人士的期盼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正确的价值取向。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化生学子以点滴的实际行动去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积极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服务活动(一)

志愿服务活动(二)

志愿服务活动(三)

志愿服务合影留念

上一条:【团学培训】我院举行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交流会暨老成员聘书颁发仪式
下一条:【笃学季•善学】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社团开展体育锻炼安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