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季•善学】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开幕式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关注全国“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2019年3月5日上午,化生学院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在雁山12217多功能室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前,学院团委副书记黄道坤老师先向与会学生干部介绍了2019年全国“两会”基本知识,就什么是两会、两会时间、会议议程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本次会议的热点问题,引导广大同学发出新时代正能量的声音。

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正式开始。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边观看现场直播一边热烈讨论,大家对国家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特别在听到涉及“减税降费”、“教育”、“污染防治”等今年的重点工作时,更是精神振奋。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树立了奋斗目标,同时也对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始终坚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主动承担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敢于努力奔跑,勇于奋力追梦。

会议现场

上一条:【笃学季•善学】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社团开展体育锻炼安全会议
下一条:【笃学季•善学】化生学院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