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动员大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3-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15日,学院面向全体学生集中召开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动员大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关于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分别从大赛目标、大赛主题、大赛时间、大赛内容、大赛流程及时间安排、参赛作品要求和评审指标、奖项设置等方面,详细部署了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工作。辅导员们表示,职业规划大赛旨在更好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希望各班级全体同学要积极做好大赛的组织与参加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和崭新职业形象。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将积极宣传赛事,充分利用媒体、新媒体等多元传播渠道,营造全员关心支持大学生就业的良好氛围。

动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集中开展秋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劳动教育】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劳动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