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开展秋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

为保障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进一步做好 2023 年秋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10月15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集中面向全体学生讲授了反诈专题课。

课上,辅导员老师们从“我们身边电信网络诈骗”“借你一双慧眼: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手法解析”和“怎样才能防范被骗?被骗之后怎么办”等四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防范电 信网络诈骗,共同维护同学们财产安全的重要性。老师们提醒广大同学,一定要引以为戒,提高防骗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听完老师们的授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提高个人防范意识,自觉主动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增强识别和防范诈骗能力,以免给犯罪分子提高机会。

通过本次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反电诈”意识,切实筑牢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火墙”,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

反诈专题课授课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