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章程》专题学习会

作者:梁精华 李傲舒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对《桂林理工大学章程》的认识,加深学生对校史校情的了解,做好爱校荣校教育,5月14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6104、06206、06401、07318教室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组织召开了《桂林理工大学章程》专题学习会,辅导员熊艳、张伟颀、梁精华、王凯浩、朱皓及1600余名本科生参加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学校章程制定的背景和过程、框架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学校简介、学校功能与教育形式、治理结构与组织机构、学生与教职工、投入与保障、学校与社会等校史校情进行了重点讲解。此外,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学校章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以及深刻理解“勤奋、求实、献身、开拓”的优良校风以及“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的重要意义。

本次专题学习会,让学院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学校章程的内涵与意义,明白了学校章程在依法治校、依法办学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凝聚了师生共识。全体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自觉遵循学校章程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会现场(一)

学习会现场(二)

学习会现场(三)




上一条:资助育人文化节 | 我院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感恩家书、感恩短信征集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