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继续加强我院安全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学院于5月9日在雁山校区12217召开了安全信息员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朱皓主持召开,全体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老师细强调了安全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安全信息员要掌握安全信息报送的方法、内容及原则,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增强明辨是非能力和政治敏锐性,增强信息捕捉能力,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地收集、反映学习、生活、工作遇到的安全问题,做好汇报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学生安全信息员队伍建设,明确了他们的工作职责,为保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有序进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章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资助育人文化节 | 我院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励志成长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