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雁山06104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了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卓越班吴汶泽、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2班刘天龙、能源化学工程2018-2班万嘉俊、应用化学2018-创新班颜文菊、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3班肖懿、生物工程2018-1班黄雨薏等六位考研成功的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会上,吴汶泽梳理了征兵入伍与考研的关系,使同学们对退伍士兵考研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刘天龙从考研的目标、学习、心态三方面出发,使同学们对考研的准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万嘉俊则强调了信息获取与资料搜集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时所用的一些资料公众号和使用的建议;颜文菊为同学们提供了报考院校和专业选择建议、学习建议和心态调整的方法,使同学们对考研目标的确定有了全面的把握;肖懿详细的分享了各科的学习资料推荐和学习方法,为同学们考研学习提供了引导帮助;黄雨薏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向同学们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极大的鼓励了学院备战考研的同学们,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以及复习备考的方向,增强了他们的斗志,增加了他们的信心,为他们日后考研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A1AB

吴汶泽作分享

刘天龙作分享

114F0

万嘉俊作分享

1359F

颜文菊作分享

16378

肖懿作分享

F555

黄雨薏作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级安全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朋辈心理辅导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