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班级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学院于10月15日在12217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副院长李霞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调研活动既严格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也起到听取同学意见,做到立行立改,切实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方案。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表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有的同学表示任课老师应加强和同学的交流沟通,时常互动;有的则反映公共课上大部分同学学习不认真,出现沉迷于游戏或睡觉等情况。李霞副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指出学生应首先对自身学习负责,不能因为课堂乏味而拒绝听课。同样,他表示学生应该多与老师沟通交流,提出建议,双方共同改正进步,才能构建高效率课堂。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加深学校对学生学习状况的了解,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创新工作办法,争取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