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听听我的心”活动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2021107日至20211010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听听我的心”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线上活动,同学们通过邮件发送的形式参与活动。活动开始前,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新生群中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与意义,并就此次活动的参与方法进行了讲解。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引导下,2021级新生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提出了自己对于大学的憧憬和渴望,也写下了自己的烦恼和困惑。对于大家提出来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回信,并给同学们讲解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以及正确的解决途径,例如如何调节心情、如何看待失败、如何面对误解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吐露心声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签订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