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习管理规定培训活动

作者:张伟颀 李明</span>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自我管理意识,以及对学籍管理规定、学位授予细则等方面的认知与理解,尽早制定大学生活的学习规划10月8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学习管理规定培训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聂瑾芳老师作为主讲人,团委书记张萌萌老师主持。

 会上,聂老师围绕学籍管理规定、学位授予细则、学习管理规定三个方面,为新生讲授大学生应掌握的学习规章制度。对于必修课程的学习,聂老师对新生提出自主学习的方法,并希望新生在基础课程上给予更多的重视,为未来的学习规划奠定更好的基础。在选课、修双学位等各方面,聂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培训使新生对大学生学习的规章制度有了较为准确、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学习规划有了新的目标。相信2020级新生也将在化生学院开启丰富多彩的人生篇章。


聂瑾芳老师为新生进行学习管理规定培训

大学生学习管理规定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主题团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展现青春才华,弘扬中华精神”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