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安全教育月】化生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主题晚会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2-12-18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冬季学生安全教育月的文件精神,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化生学院于12月14日晚在04110教室举办2012安全教育主题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周德海老师、10级辅导杨晓老师以及12级辅导何宗辉老师。化生学院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何老师致辞,何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和两次掌声,希望同学们将安全意识牢记在心中,希望演员们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掌声送给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所有到场的老师与同学们。接下来的节目:话剧《大学宿舍那点事》、小品《推销》、三句半《大学生活》等幽默风趣,在场的观众笑声不断;歌曲《祝你平安》旋律优美,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的心;最后优美的舞蹈《咏春》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最后评委评出本次晚会的一二三等奖,并由到场嘉宾为获奖节目颁奖,到此,化生学院2012安全教育主题晚会落下帷幕。
创建安全校园,构建和谐生活环境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与义务。通过本次晚会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起到了宣传安全校园的作用,强调了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三句半《大学生活》应化12-1班
二等奖:舞蹈《咏春》 生物10级
三等奖:合唱《祝你平安》 化工11-3班
 
何宗辉老师致开场词
三句半表演《大学生活》
舞蹈《咏春》
晚会结束后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学校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参观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精彩纷呈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