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四支部举行2011级新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1-10-1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加深2011级新生对学生党支部的认识,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增强学生党员与2011级新生的交流,扩大支部的影响力。 2011年10月9日晚上8点, 我院本科四支部在雁山校区05302教室,举办了一场新生交流会。本科四支部副书记林绍斌同志、组织委员伍晓庆同志、宣传委员吴荣来同志、2009级全体预备党员、2010级党员及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和2011级的生物专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对2011级生物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以及交流会的流程。随后,支部副书记林绍斌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进程,包括支部的组织机构,日常管理,运作流程等,让大家对支部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并对2011级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支部组织委员伍晓庆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加入党组织的一些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严格以一名积极分子的要求去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然后,支部成员夏迎春同志用PPT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支部在近一年来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有素质拓展活动、大埠乡敬老院之行、201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等,同学们看见这些精彩的画面,都流露出了向往的眼神。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2011级同学踊跃提问,如入党的注意事项、大学的学习生活等,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大三、大四的同志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掌声连连。9点半,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依依不舍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科四支部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先进组织,是一个有激情活力的集体,相信经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这个集体有了深刻的了解,新同学对大学生入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懂得了如何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接下来的入党推优工作,吸收先进分子进入党组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支部组织委员伍晓庆为新生介绍入党的基本要求
交流会现场,11级新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10-201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广西高校大学生第十二届化学化工类论文及设计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