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第二届"阳光心态,健康成长"短视频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朱皓</span>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自觉学习心理调适的方法,培养同学们热爱生活的态度,我院于522日至611日举办了第二届“阳光心态,健康成长”短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比赛的主题为 “我和室友的日常”。

在本次比赛中,各班级代表利用镜头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室友之间的喜怒哀乐。他们运用光与影,讲述了自己和室友的故事。经过评选,最终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为生物工程2019-1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分别为应用化学2019-创新班和应用化学20-创新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分别为应用化学2019-1班,化药类20-6班,应用化学2020-2班。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与室友间的沟通,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对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我院成功举办“百年党史育新人,奋发图强赋‘心’篇”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学院开展金融安全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