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传月】学院开展“国家资助 助你飞翔”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5月16日晚,学院四个年级依托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课分别开展了“国家资助 助你飞翔”为主题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国家主要的资助政策——奖学金类、助学金类、绿色通道、勤工助学、生源地贷款等内容进行分主题介绍,帮助学生全面掌握国家资助政策。这些资助政策为家庭贫困的学生及时提供帮助,并对品学兼优的同学给予相应的奖励。课上,各年级还重点介绍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资助政策成长成才的典型事迹,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自强自立、立志成才、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倡同学们要以诚信感恩,以勤恳的态度充实大学生活。

此次资助政策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各项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更好地宣传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同时鼓励广大受助学生安心学业、努力成才,以积极的心态、实际的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及学校的关爱。


宣讲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金融安全主题教育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