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享成功、收获经验——我院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邢淋慧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又一年毕业季来临,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学习先进、立志成才,5月31日、6月7日,我院优秀党员毕业生向在校学生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交流会上,来自各个支部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宣讲,他们的发言言简意赅但却句句扼要。他们分享了专业学习的经验和方法,明确提出大学学习策划的重要性和坚持理论记忆与实际做题相结合的重要性;分享了创新创业比赛后的收获心得和志愿服务后的感悟体会;分享了未来打算考研、考公应该注意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他们着重强调了在学习、做事的过程中要坚持不懈,秉承恒心与毅力,合理的分配时间,要为自己的事情上心负责,积极主动参加活动来充实自我。最后他们希望在校学生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奋发有为,走向辉煌的明天。

此次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使每个同学都有所启迪,大学不光要有理想、有明确目标,更要去践行,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争做积极进取的优秀大学生。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