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在疫情中锤炼伟大的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孔新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8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9607召开以“在疫情大考中锤炼伟大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精华老师主持召开,全体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梁精华带领全体党员分别从创新创造、奋斗战斗、团结合作、追逐梦想四个方面学习了在疫情中展现出的伟大民族精神。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经过全国人民的艰苦努力,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向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但我们仍然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这次疫情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接着,梁老师结合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晨午检制度,做到戴口罩、勤消毒,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止新冠疫情反弹。

最后,梁精华老师寄语全体党员,希望大家在此次疫情大考中学会谋划全局,把困难转变成机遇,勇于迎接挑战。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20以“书”传情,我院青年党员向抗疫英雄真情告白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抗击疫情,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