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抗击疫情,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赖廷民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5月19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09607召开“抗击疫情,从你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郑秋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郑秋杏同志播放视频“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疫情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挥下,各部门迅速反应,挽救回无数国人的生命,为全球抗“疫”争取到宝贵的时间;接着由全体同志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对抗“疫”的感悟及在校时党员先锋岗值班的感想。黎江同志表示,此次值班是我们党员的义务,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我们就应该冲锋在前,并且在值班期间我们应该严格遵守值班的规定,对师生都应有礼貌,体现出党员应有的精气神;杨帆同志提出,在值班期间,碰到未戴口罩的师生应该严格限制入内,必须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我们的标准不能降低,疫情非小事。同志们都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先锋岗值班,感受到了学院与老师的暖心问候带来的幸福感。最后,郑秋杏同志总结道,我们在值班时要严肃对待,讲礼貌,讲文明,这才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事情。

活动最后黎江同志表示,从今年的疫情体现出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无数同志挺身而出,我们没有机会去支援前线,但是我们要学习这种奉献的精神,在关键的时候顶上去。

黄成经验分享

黎江经验分享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在疫情中锤炼伟大的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