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作者:胡昊芸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5-05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09607教室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讨论是否将黄曼婷等7名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人选,大会由支部书记林京宇同志主持。

首先,林京宇同志介绍大会流程,随后黄曼婷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需向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接着,与会党员逐一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进行提问并发表意见。然后,支部大会酝酿讨论,由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能否成为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计票人在全体党员的监督下进行计票,支委会根据票决结果并结合支部党员意见,最终确定乔沛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更要提高党员质量。本次会议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流程认真严谨,为我院学生党组织的发展奉献了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阻击疫情,党员在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