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阻击疫情,党员在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学习会

作者:郭鑫媛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的重要指示,发挥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4月30日通过线上召开“阻击疫情,党员在先”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曾小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视频《我是党员,我先上》,视频记录下了人民战“疫”的速度,也记录下了共产党员的驰援和坚守。接着,曾小玲同志分别从我是党员“疫”不容辞、筑牢人民放心防线、我是党员我先上等方面向支部同志分享优秀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英勇奋战的故事,广大党员不分昼夜,用最坚实的力量,救护病患随时行动。最后,肖华同志就支部建设所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自己的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同志不仅学习到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而且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