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作者:郭鑫媛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为对2019级新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提高对党的认识,了解入党的基本流程,增进支部党员同志与新生的交流沟通,10月8日晚,化生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06301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支部简介、经验分享、支部职能与建设、支部活动。首先,肖华同志向2019级新生介绍支部的基本情况;孔苏苏同志向大家分享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一些保研的相关注意事项;接着由甘家美同志和胡嘉议同志就学干经历和考研经验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肖华同志对支部的职能和支部的活动进行简绍并对见面会进行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活动以见面会的形式展开,这是对新生们入党思想上的引导,使新生对中国共产党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化生学子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我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良策”党外人士座谈会关心离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领导班子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