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领导班子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

作者:黄兆凡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9月27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参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领大家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学习资料。下午,梁军书记作为主讲发言人,以“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 建设化生学院更上一层楼”为题,畅谈了三个方面的学习体会。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守初心;强化党性锤炼,滋养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叩问初心;强化为民服务,践行初心。二是持恒心,不断建设学院人才队伍,发展科研平台,形成高水平科研成果。三是强信心,明确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使得党建工作做强做实,推进学院学科博士点建设,全面贯彻实施“三全育人”工程。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发表了自己看法和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