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暨发展对象材料审查会议

作者:张伟颀、郑靖萱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05201召开党日活动暨发展对象材料审查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由郑靖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由覃锋锋同志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片段分享并发表自己的感想。她节选分享了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第六篇内容——共同努力把人民前途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并表达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与时代共同前进,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以包容互鉴的心态,促进文明的交融,用新思想新思维提升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紧接着进入会议的第二个议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最后进入会议的第三个议程,发展对象材料审查。为保证发展对象材料的准确性,体现入党材料的严谨性,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主动帮助发展对象进行初步材料审查,给他们指点问题、解决困惑。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发展对象的初步思想启蒙,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覃锋锋同志进行分享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担使命,建功新时代——学院开展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