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伟颀、苏梅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美德,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11月6日12217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龙倚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龙倚汉同志先带领大家了解了“舌尖上的浪费”“酒桌上的应酬”等餐饮浪费的现象,进而指出一些党员干部利用公务支出、公款消费的不良现象。紧接着,龙倚汉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要求大家在工作和生活的各个领域都要加强勤俭节约的意识,自觉践行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带动更多人加入节俭的队伍,为校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最后,主持人邀请了吴璠同志发表她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在平时的就餐时,能做到吃多少点多少,不浪费,争做“光盘行动”参与者、厉行节约的践行者。

通过召开本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关于遏制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要求大家要严以律己,把勤俭节约变成廉洁自律的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从自身做起,摒弃铺张浪费的陋习。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暨发展对象材料审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