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三党支部召开“身边的战疫故事”分享会

作者:熊艳、肖华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6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分享会,本支部除因事请假一人,其余党员全体参加,会议由岳誉华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岳誉华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在新冠疫情背景下,他身为党员家庭的一员,如何为国家、人民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支部其余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其中肖华同志从两方面讲述了她的感受,一方面是身为一名党员,就要时刻做到为人民服务,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另一方面也为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而感到自豪。最后,岳誉华同志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他表明身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

此次分享会、让大家更加体会到了在面临疫情或是其他灾难时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力量,也让支部党员同志清楚地知道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廉政廉洁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