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迎党华诞,知党爱党”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孔新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历史,7月3日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12217会议室开展“迎党华诞,知党爱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负责人梁燕秋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重温革命先辈在国破家亡的时刻突破重重阻挠,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随后,全体与会成员积极发表观影感想,黄芝辉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以来经历过无数坎坷,付出了极大的牺牲才发展成为拥有九千万党员的队伍,希望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努力为中国的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全体党员回顾不同时代入党誓词的变化。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副书记王雨萱作会议总结,她表示新中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我们应牢记历史,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廉政廉洁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