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胡昊芸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勉励党员同志牢记使命担当,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7月2日晚,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集全体在校党员在09607教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党员逐一分享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以及自己的感悟。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京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林京宇同志提到2020年是我们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恰巧遇到新冠疫情,国家和人民都在为战胜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努力着。接着,由每位党员逐一分享身边故事和自身感悟,有的同志分享的是自身经历,有的同志分享的是周边党员同志做的实事,大家都深深感受到了各行各业人士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党员同志所发挥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最后,林京宇同志总结了本次活动,指出抗疫尚未完全结束,现阶段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有力领导、人民的全力配合,作为共产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和人民做好事、做实事。

我们党走过了九十九年的艰辛历程,党员同志们始终初心不改,九九如一。今年的这场抗疫就是一场大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义不容辞、听从指挥、勇于斗争,做出共产党人应有的气度和作为,终身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迎党华诞,知党爱党”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