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赖廷民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日,为迎接党生日的到来,加强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09607会议室举行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郑靖萱同志主持,采取个人分享的形式,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分享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

会议伊始,郑靖萱表示,在这场战“疫”面前,我们看到了许多义无反顾逆行的英雄,同时也看到了许多坚守在自己平凡岗位上的人,通过个人分享身边的战“疫”故事,致敬抗“疫”英雄,向他们学习无畏的精神。接着由全体党员进行分享,杨帆同志表示,在疫情暴发期间,我自行向武汉捐款,当时的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同时又是村内的一份子,在看到村内的一些党员同志们默默付出时我深受鼓舞,主动要求参与村内的一些疫情防控工作,我相信这是对自己是否能够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一次考验。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本一支部全体党员志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抗“疫”英雄学习,主动担当,迎难而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

支部成员分享战“疫”故事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