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艳 梁精华 杨月平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支部同志思想觉悟。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25日在06104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刘焱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刘焱喆同志向大家介绍了2023年两会的主要议程和主要内容。紧接着,刘焱喆同志带领大家回顾我们党、我们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工作总结。随后,刘焱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的重要精神通过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热词让支部成员对两会内容有了深入地学习和理解。最后,刘焱喆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在看到发展成就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国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此次活动加深了支部同志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支部同志的政治觉悟和思想修养。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把正确的思想转化为工作动力、把扎实的学识转化为工作能力,才能交出实干担当的优异答卷。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及评优促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