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及评优促建活动

作者:熊艳 严格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促进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各党支部凝聚力,我院于3月26日下午在萃华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主题为“创先争优促成长,支部发展谱新篇”的评优促建活动。各支部书记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代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出席会议的老师及活动目的。接下来,各党支部代表对支部的全年情况进行工作总结,评委老师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打分。经过紧张的统分环节,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获得优秀奖。随后,活动评委老师为获奖支部、本年度表现优异的优秀党员和辛勤工作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活动在全体与会嘉宾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全面地回顾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为下一年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和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打下了夯实基础。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样板支部】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前往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