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中能充分表达个人意愿,确保新党员质量。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6月17日中午召集全体在校党员在09607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由支部副书记赵建雄同志主持。首先,赵建雄同志向大会宣读会议流程,接着,庄杨等3名预备党员针对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向大会汇报。随后,针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酝酿讨论。支部书记张萌萌同志对转正党员的优缺点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期望。对于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转正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积极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最后,参会并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举手投票,支委会根据票决结果提出意见,提交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最终大会同意庄杨等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并形成支部大会决议。

经过党组织一年来的培养和考察,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大会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今后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学习和工作中能争先创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建设和人民服务奉献自身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力量”校园诵读比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讲授“重温党史,永葆党性”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