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讲授“重温党史,永葆党性”主题党课

作者:熊艳 苏梅 发布日期:2021-06-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青年一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我院组织学院师生于6月11日晚在12217开展“重温党史,永葆党性”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专职组织员熊艳主讲,共计4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熊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历程,从共产党员不畏牺牲坚定信仰的生动事例中,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及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熊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做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时代好青年。

通过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育引导同志们铭记历史,珍惜当下,达到了教育党员、增强党性、提高认识的目的。

党课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