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化学工程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作者:海杰峰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中午,我院能源化学工程党支部在12211办公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党课由支部书记海杰峰同志主持。

课上,海杰峰同志讲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回望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动力和干劲,同时把辛亥革命精神应用到我们今天的生活学习工作当中。


党课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化学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