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熊艳 黄道坤 黄金福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支部成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11月16日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萃华楼12217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副书记黄金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课开始,黄金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的视频。随后,黄金福同志分别从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历史自觉;高举真理旗帜,感悟思想伟力;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发扬光荣传统,奋力开拓新局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内容进行解读,并要求支部同志结合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找差距,补短板,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工作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坚持全面地学、深入地学、辩证地学、反复地学,不忘初心使命,切实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化学工程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